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字体:

为了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鼓励大家深入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3月19日中午,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二十多名党员同志在支部书记罗美萍的带领下,前往杭州市下城区雷锋纪念馆参观学习,重温雷锋精神。

纪念馆详实的文字资料、珍贵的历史照片和影视录像,生动全面地再现了雷锋平凡而伟大的一生。在负责人的讲解下,党员们重温雷锋事迹,对雷锋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尤其是看到习近平总书记参观抚顺雷锋纪念馆,为雷锋墓敬献花篮等珍贵资料,深深触动着党员们的心。

通过这次参观活动,各位党员接受了雷锋精神的洗礼,决心听习总书记的话,学习宣扬雷锋精神,进一步开展帮困助学、“为奉献者奉献”等支部服务品牌,真正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希望。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