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度中层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食品学院  作者:王天舒  字体:

3月12日下午,食品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度中层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校长陈寿灿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陈寿灿指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对问题认识透彻,相互批评诚恳,体现了良好了政治觉悟。同时,他向班子成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将党中央的指导思想贯彻到实际工作中,做到“知行合一”,用“大情怀”、“大胸襟”成就“大事业”;二是要重视制度建设,通过党政联席会议等制度加强班子建设、明确党政干部职责,切实落实好民主集中制原则;三是要在“大商科”背景下加快与其他学科的融合发展,利用现有的“一级学科博士点”等平台资源,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作更大的贡献;四是要集中力量寻找未来发展的突破点,争取在获得国家级重大成果方面有所突破,切实围绕“健康产业园”等建设项目发挥食品学科对产业的促进作用,为提高人民的健康生活水平作出贡献。

会上,食品学院负责人介绍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以及2018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针对调研中师生反映的问题和意见做了认真对照检查;指出了学院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逐条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学院其他班子成员分别对照个人思想和工作实绩,逐一开展了严肃而坦诚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