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电学院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来源: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徐宝见  字体:

1月8日,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在信电楼323党员之家举行2018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院党委书记周荷芳主持会议,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倪彦平、院党委副书记袁宏亮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前,周荷芳根据上级对基层党支部建设和支部书记述职的要求,要求各党支部对标陈述剖析,做到基础工作和特色活动、打造亮点和查摆问题相结合,真正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从支部基本情况,落实“三会一课”、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凸显支部特色活动、推进支部服务品牌创建、党建工作中存在问题以及改进工作的思路等方面进行了述职。周荷芳对9个师生党支部的基础建设工作和日常学习教育给予肯定,希望各党支部进一步落实新时期党的建设和《党支部工作条例》要求,在以后工作中要提炼支部核心内容和特色亮点,逐步树立支部服务品牌,不断增强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在听取9个师生党支部书记述职汇报之后,倪彦平对各支部书记述职汇报的内容和学院的组织工作表示肯定,认为各党支部书记责任意识强、责任落实到位,工作比较扎实、成效比较明显,问题剖析从各角度出发,也比较到位,同时也指出了党支部工作的一些薄弱环节,希望予以改正和提升。倪彦平指出,抓党建不是为了抓党建而抓党建,是为了要更好地与相学科、专业、学生相结合,促进学科专业发展、引领学生成长成才,希望各基层党支部在抓基础、抓规范、抓品牌等方面再下功夫,加强样板党支部建设,推动党建工作全面加强、全面过硬。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