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以支部“堡垒指数”考评提升基层党建水平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周敏  字体:

12月28日下午,信息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暨先锋支部评比大会。十一个师生党支部书记进行述职,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近百人参会。

各支部书记围绕抓党建工作的履职情况、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动支部规范化建设、开展支部服务品牌创建、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思路等进行述职。支部书记的展示内容丰富、条理清晰、党建工作规范、党建特色明显,突出了我院党建工作的优异成果。

党委书记虞晓东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2018年学校党的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点评了各党支部的展示成果。在下一阶段的支部建设工作上,虞晓东书记提出“要继续深化支部规范化建设,加强支部品牌建设,不断提升支部堡垒指数”这样的建议。希望各支部能够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科学化和规范化水平,再接再厉争取来年创造更好的成绩。

信息学院党委紧紧围绕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关于深化基层党组织堡垒指数考评和推行五星管理的有关精神,学院自出台《先锋党员评比细则》、《先锋党支部评比细则》以来,在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方面取得显著成效,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激发基层党组织的主观能动性,营造了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