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来源:食品学院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将党建工作责任贯穿到底,根据上级和学校党委有关要求,食品学院党委于近日在学院224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大会,全体教工支部书记和学生支部书记参加述职评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郑群雄主持。

会上,各支部书记就2018年度的党建工作履职情况进行了述职。教工支部书记主要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对深入“三会一课”制度落实情况、教工党员影响力工程和支部服务品牌建设情况等方面进行述职;学生党支部书记主要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情况、主题党日活动、发展党员工作等方面展开述职。

郑群雄针对每个支部开展的党建工作进行总结和点评,同时鼓励广大师生支部书记要带头搞好支部建设,对照党中央下发的支部建设条例和相关文件要求,推动支部规范化建设,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以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各支部书记对述职情况进行了投票。根据投票和党员之家对各支部日常工作的评议结果,最终评选出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教工党支部和食品安全学科教工党支部为教工优秀党支部;学生第六党支部、食研1801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食研1803党支部、学生第三党支部、食研1702党支部等被评选为院级学生五星党支部。

此次述职评议大会将各支部党建工作中的重要举措、特色做法和主要成效进行了凝练和总结,同时探讨了我院基层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为各支部更好地开展2019年的党建工作提供了新思路。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