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暨支部书记培训会

来源:公管学院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执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11月26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方向明、副书记张铤对全体支部书记进行了培训。

方向明强调,把党支部建设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推动形成抓支部的良好态势。要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使各支部、各位党员特别是党支部书记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切实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张铤副书记指出,各支部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把抓好党支部作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的基本内容,采取有力措施,见到实效。

培训结束后,各支部书记积极交流感想,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提升自身党性修养,树立支部形象。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