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会学院组织党员赴梁弄镇开展党员党性教育活动

来源:财会学院  字体:

11月25日,财会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学院党委书记陈为人和支部书记谢诗蕾带领下,走进浙东小延安、抗日根据地——余姚梁弄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牢记历史使命”党员党性教育活动。

四明山革命根据地是我国第十九个革命根据地之一,也是中国南方七大游击战区之一,被党和国家列为全国重点建设的百个“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党员们沿着历史足迹,先后参观了浙东区党委旧址、浙东抗日军政干校旧址和烈士陵园,听解说员讲述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时期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参观了革命珍贵文物、历史照片和资料,一段段无声却又沉重的过往,无时无刻不敲打着参观者的心灵,升华着参观党员的精神世界。根据地的每一幅画面作都是历史的见证,都向我们昭示着创业的艰难,讲述着祖国历经的磨难与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不易,新时代的幸福是中国共产党人艰苦奋斗光辉历程的成果,需要我辈砥砺奋进积极进取。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参观党员们深切体会了革命先辈们无私奉献的精神和不畏艰难的壮举。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历史使命,努力拼搏,为学院、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为祖国教育事业奋斗终身。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