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党史专家罗平汉教授全职加盟浙江工商大学

来源:宣传部 人才发展与工作办公室 马克思主义学院  字体:

17.jpg

4月3日,学校隆重举行罗平汉教授聘任仪式。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共党史教研部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罗平汉欣然受聘。校党委书记郁建兴、校长王永贵出席聘任仪式。人事处、人才办等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专任教师、博士生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副校长陈衍泰主持。

18.jpg

校党委书记郁建兴代表学校盛情欢迎罗平汉教授加盟我校,并表示重磅人才加盟是春天里最开心的事,是学校发展中的大事。一个又一个杰出人才的加盟,是学校事业欣欣向荣的表现和保证。当前马克思主义学院和“马”学科建设已经到了关键时刻,罗教授的加盟将极大推进我校“马”学科建设,学校将继续坚持一“马”当先,举全校之力,优先发展、坚定支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和“马”学科建设,以枕戈待旦的姿态,努力实现重大跨越式发展。学校也将全力做好人才服务工作,迎接更多、更新的人才发展高光时刻。

校长王永贵热情欢迎罗平汉教授正式受聘我校。罗教授加盟浙江工商大学,喻示着学校人才引进工作稳步推进、成绩显著,喻示着学校争创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步伐更加坚实。人事处、人才办及相关职能部门应充分发挥战略作用,积极应对人才发展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和困惑,以第一时间落地为原则,关心人才,支持人才,使我们的人才服务工作更加接地气,体现新高度。

19.jpg

罗平汉教授温情回顾了本人和浙江工商大学的渊源,对学校在人才引进方面表现出的至诚至真表达由衷感谢。二十年间,工作岗位从高校到党校,再回到高校,有激动,有憧憬,未来将尽快转换角色,为学校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浙商大微信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