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大感谢您!学校隆重举行教职工荣休仪式

来源:人事处  字体:

3月23日下午,“商大感谢您”教职工荣休仪式在下沙校区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郁建兴、校长王永贵、校党委副书记李军、副校长陈衍泰出席仪式,2022年度新退休教职工、相关学院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师生代表参加。仪式由陈衍泰主持。

微信图片_20230324221948.jpg

校党委书记郁建兴、校长王永贵为退休教职工代表颁发证书、赠送鲜花。

1.jpg

2.jpg

3.jpg

4.jpg

5_副本.jpg

王永贵代表学校向退休教职工们表达敬意和感谢。他表示,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每一位退休教职工都为学校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各项事业发展做出了独特而重要的贡献,学校全体师生铭记于心。他指出,教师决定了一所学校的水平,近年来学校涌现出越来越多的育人名师、教学楷模,他们是榜样和表率,更是学校的荣光和学子的幸运。他强调,学校始终把离退休工作摆在重要的位置,相关部门要做好“守护者”、当好“贴心人”,创造有利条件,让退休教职工在开启人生崭新篇章的同时,继续为学校改革发展建言献策,为卓越大学建设发挥不可替代的作用。当前,学校正处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窗口期,他希望青年教师们能够积极向前辈学习,一棒接着一棒跑,推动学校在建设立足浙江、服务国家、贡献人类的卓越大学道路上,迈出更加坚实的步伐。

仪式上,李军宣读2022年新退休教职工名单,人事处和离退休处分别介绍了退休人员的待遇政策和活动安排。

2022年,学校共64名有来自教学、科研、管理等不同战线的教职工光荣退休。“我是1986年杭州商学院企业管理系餐旅管理专业的第一届学生,也是1990年毕业后留校任教至今的一名普通教师。”退休教师胡小健表达了与学校共同成长发展的感激之情,分享了先“学做人”再“做学问”的教育信念。她表示,退休是自身职业生涯的一个句点,但作为教育工作者的信仰,历久弥坚、任重道远。“近四十年的付出,我们尽了最大努力,我们无怨无悔。”退休教师林家莲感恩学校提供发展机会,祝福全体退休教职工有良好的心态和健康的身体,祝愿学校的明天更加辉煌灿烂。

青年教师代表王节祥向退休教职工表达崇高敬意,表示会接过接力棒,肩负起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光荣使命,带着“爱”和“责任”继续前行,为建设卓越大学努力奋斗!

近年来,学校通过举办“商大欢迎您”“商大祝贺您”“商大感谢您”系列教职工荣誉仪式,提升教职工全生命周期的职业获得感、幸福感、认同感,在推动构建“商大命运共同体”方面取得显著成效。

合影1.jpg


浙商大微信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