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MPAcc高校联合会成立大会在我校举行

来源:财务与会计学院  字体:

6月1日,浙江省MPAcc高校联合会成立大会在我校举行,包括浙江大学、浙江工商大学在内的浙江省九所高校MPAcc学位点负责人参加大会。全国MPAcc教指委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中国人民大学王化成教授到会祝贺并作主题演讲。

浙江省MPAcc高校联合会是在浙江省管理类专业学位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下成立的分专业学位点联合会,旨在通过浙江省MPAcc专业学位点的自我管理和自我约束,促进浙江省MPAcc专业教育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浙江省MPAcc高校联合会的成立对我省MPAcc专业学位点的建设具有重要影响,联合会将在浙江省管理类专业学位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下,全面推进课程建设、教学改革,学科竞赛,经验交流,切实提升学位论文质量,在此基础上形成MPAcc学位点建设的浙江特色与品牌。

大会讨论并通过了《浙江省MPAcc高校联合会定位与工作机制》,确定了首届联合会的委员会名单,以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名单。我校财务与会计学院院长、浙江省管理类专业学位教指委联合召集人许永斌教授担任联合会会长,浙江大学财务与会计学系系主任陈俊教授担任副会长。联合会成立秘书处,设在我校财务与会计学院。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