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荣获浙江省高校新媒体综合力十强

来源:党委宣传部 党校办  字体:

4月29日,2019年全省教育宣传暨教育政务融媒体建设工作会议在杭召开。来自全省教育系统的300余位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8年全省教育宣传工作,表彰先进,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根据会议发布的由第三方(清博指数)对我省高校2018年度官方微信、官方微博传播效果综合情况,浙江工商大学荣获 “浙江省高校新媒体综合力十强”,党委宣传部林晓莹老师荣获2018年度“浙江省教育新媒体先进工作者”称号。

学校是教育部官微联盟首批50家成员单位之一,先后荣获教育部“教育系统十佳官方微博”“教育系统新媒体宣传应用奖”以及腾讯“全国高校新媒体综合影响力十强”、新浪“教育官微影响力奖”等。学校官微一直着力打造融合“图文视音”报道呈现以及H5制作和小程序开发的“融媒体”平台,倾注真情实感讲好商大故事,借力全媒体手段传播商大声音,优化平台功能服务商大师生,注重新媒体在内容上、形式上和功能上创新,坚持“信息发布全天候、重点报道提前亮、价值引领润无声”导向,不断发挥“双微”平台服务学校中心工作和对外宣传影响力。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新媒体建设工作,除微博、微信外,坚持在今日头条、人民日报、百度百家号、网易、凤凰网、企鹅媒体号等重要媒体平台同步更新,繁荣校园新媒体矩阵建设,持续扩大校园媒体影响范围。2018年,学校制作推选的《“最多跑一次”校务服务》网荣获“全国高校优秀网站”精品奖(全国共20件),校广播台商广之声推选的《商大侃客》栏目荣获“全国高校优秀网络栏目”优秀奖,讲好商大故事,传播商大声音,唱响了主旋律,取得了新成效,实现了新发展。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