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33部教材获浙江省“十三五”第二批新形态教材项目立项

来源:教务处  字体:

近日,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教材建设专业委员会公布了省普通高校“十三五”第二批新形态教材项目立项评选结果,我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浙江的实践(第三版)》等33部教材成功入选。截至目前,我校共有45部省新形态教材,入选数量居省属高校前列。

新形态教材是基于移动互联网技术,以二维码的纸质教材为载体,嵌入视频、音频、作业、试卷、拓展资源、主题讨论等数字资源,将教材、课堂、教学资源三者融合,实现线上线下结合的教材出版新模式。

浙江省“十三五”新形态教材建设项目是在“互联网+教学”背景下,推进高校教育信息化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十三五”期间全省将建设1000种新形态教材。学校高度重视新形态教材等“互联网+教学”资源建设,鼓励教师利用信息技术创新教材形态,充分发挥其在课堂教学改革创新方面的作用,不断提高课堂教学质量。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