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东京经济大学代表团一行访问我校

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  字体:

3月6日上午,日本东京经济大学副校长岸志津江、研究科科长泷泽和大及经济学教授罗欢镇访问我校。校党委副书记李军会见来宾,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东方语言文化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会上,李军对代表团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发展历史、办学规模及优势专业。他表示,中日两国交往源远流长,具有相似的文化特征,两校办学历史和专业特色也极其相近,双方合作极具潜力与空间。希望借此次会晤,整合两校优势资源,进一步推进两校在人才培养及科学研究领域的合作,为两校学生学业及就业提供广阔的国际发展空间和机会。

岸志津江对我校办学及日语文化研究成果给予极大赞赏。她表示将积极为推动两校合作创造条件,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谱写两校合作新篇章。双方同时就高等人才培养、国际教育发展趋势及中日文化历史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东京经济大学成立于1898年,由明治大正时期实业家大仓喜八郎创立,设有经济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传播学院和现代法学院等4个学院。在100余年的发展历史中,该校为日本经济业界及其他业界培养输送了众多精英人才。2016年,我校与该校缔结校际合作协议,至今已派遣8名学生赴该校留学。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