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新增一位教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来源:人事处  作者:吴晶晶  字体:

日前,根据人社部有关文件精神,省人力社保厅发文公布了2018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名单(浙人社发〔2019〕6号),我校金融学院钱水土教授名列其中。

钱水土教授从事金融学教学研究工作30余年,聚焦于金融理论与政策研究,理论与学术研究成果丰硕,先后主持完成近10项国家社科基金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以第一完成人或独立完成的8项教学、科研成果获得省部级以上奖励,在《金融研究》等国家学术刊物发表论文百余篇;应用对策研究成果获国家和省部级领导重视并被有关部门采纳。连续三届担任省政协常委等社会职务;主持参与省政府钱塘江金融港湾规划等重大课题并提供决策咨询,成效显著。

政府特殊津贴制度是党中央、国务院关心爱护广大高层次、高技能人才,激励他们充分发挥引领作用,为国家建设做出更大贡献的重要制度,也是加强专业技术人才和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为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人才保障的重大举措。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