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看望慰问春节坚守岗位的教职工

来源:党委宣传部  字体:

2月3日,农历腊月二十九,在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春节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金一斌走访慰问春节和寒假期间坚守岗位的后勤服务、安全保卫的教职员工,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党办校办、校工会、保卫处、后勤中心负责人一同参加慰问活动。


金一斌一行先后来到学校高压配电房、保卫处监控大厅、各校门门岗、后勤饮食服务部、学生公寓服务部等,详细询问了寒假及春节期间留校师生饮食住宿和节日生活安排情况,仔细了解各部门值班和保障工作情况,代表学校向节日期间值守岗位辛勤工作的一线职工们表示感谢,对后勤、保卫系统职工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和无私奉献精神给予充分肯定。

金一斌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向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节日的问候,感谢大家为了保障学校生活工作秩序正常运转、保卫校园安全稳定,在节日期间坚守岗位,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春节前夕,校工会还组织了“相亲相爱一家”包饺子迎新春主题活动,来自学校各个岗位的百余名留值教职工齐聚二楼餐厅,共迎新春。临近中午,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一盘盘热气腾腾的饺子出锅了,百余名教职员工及家属围坐在一起,一边聊天,一边品尝自己亲手包的饺子,香溢满口,沁人心脾。


每年春节和寒假期间,学校都有百余名工作人员值守在工作岗位上,他们恪尽职守,无私奉献,保障假期学校各项工作正常运行,今年也不例外。慰问期间,留守学校的员工纷纷表示,节假期间校园虽然冷清了,但有了学校各级领导的关心,他们的心更加暖和了。他们十分感谢学校各级领导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的关心和慰问,感动之余他们决心不辜负学校各级领导的厚望,坚守岗位,在新的一年里继续认真工作,用良好的工作成绩回报学校领导及全校师生的关心,为浙江工商大学的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