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致浙江工商大学全球校友的新春贺信

字体:

亲爱的校友:

己亥贞祥,金猪献瑞!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们谨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心系母校、服务社会的浙江工商大学全球校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过去的一年,是浙商大人同心筑梦、矢志进取的奋斗之年。学校乘着全国上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强劲东风,励精图治,全力冲刺,以建设高水平大学为目标,以深化综合改革为抓手,办学特色更加彰显,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显著增强。学校新增法学、外国语言文学、食品科学与工程3个一级学科博士点,一级学科博士点达到6个;在教育部第四轮学科评估中,取得1A6B佳绩,学科总体实力进入全国90强。获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入选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50强。外引内育10位国家级人才,新加盟2位双聘院士、90余位海内外优秀博士。获准国家社科基金31项,年度立项数位居全国第39;获准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36项,居全国第5。

过去的一年,也是我们深耕校友文化、聚力共谋发展的暖心之年。一张校友卡,浓浓母校情,学校面向全体校友推出了“校友卡”服务项目,为校友提供身份识别、校园消费等服务。精心打造教工路校区“校友之家”,更好满足校友和校友班级活动需求。过去的一年中,数千名海内外校友携手回到母校聚会、考察;数百家校友企业回校招聘,给学弟学妹追逐梦想的机会;数十名校友先后捐资,助力母校教育事业建设与发展;各地校友会通过多种形式为校友提供帮助和服务,为母校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钱塘江岸母校谊,西子湖畔同窗情。浙江工商大学的发展,是一代又一代商大人智慧的结晶,是广大校友鼎力支持和无私帮助的结果。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也是学校建成一流学科高校的攻坚之年。在这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让我们合着民族复兴的节奏和家国昌隆的韵律,喜迎祖国七十华诞,继续奋进前行。我们坚信,愈加值得期待的奇迹与辉煌,就在前头!

衷心祝愿商大明天更加美好,真诚祝福各位校友身体健康、学业进步,事业有成、阖家幸福!

党委书记 金一斌    校  长 陈寿灿

二〇一九年二月四日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