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前夕校领导走访慰问我校援派教师

来源:人事处  字体:

2019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苏为华副校长率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行,分别看望慰问了我校援疆教师潘文安、袁安府和援青教师齐羽,为他们送去真挚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在援派教师家中,苏为华转达了省委组织部、省人力社保厅、省教育厅和学校对援派教师及其家属的节日问候。苏为华感谢援派教师家属对他们工作的支持,在家照顾老人、抚育子女,不辞辛苦、默默奉献。他充分肯定了援派老师的工作业绩,感谢他们克服水土不服、气候和工作环境变化等各种困难因素,积极开展工作,树立良好形象,为学校增添了荣誉。苏为华表示,学校会全力发挥好后方服务联络作用,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让他们安心、放心地在援派地区开展工作。

援派教师分别介绍了过去一年在新疆大学科技学院(阿克苏校区)和西宁市城中区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感谢组织和领导的关心,并一致表示一定会不负重托,圆满完成援派任务。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