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师生开展丰富多彩的迎新跨年系列活动

来源:党委宣传部 党办校办 学工部 团委  字体: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传统节日氛围,值此岁序更替之际,我校组织师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2019迎新年系列活动。

12月28日,“奋进新时代 改革再出发—浙江工商大学2019年师生迎新年晚会”在学生活动中心剧院举行。校领导金一斌、李军、任志国、钱天国、王登先、赵英军,各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与全校师生近八百余人一同观看了演出。迎新年晚会整合了全校各条战线、各个群体的优秀文艺节目,融合了声乐、器乐、舞蹈、武术、话剧、歌剧等多种表现形式,呈现了一场别出心裁、师生同庆的跨年盛宴,现场灯光璀璨、青春激扬、异彩纷呈。  

12月31日晚,2019迎新年系列活动之“跨年反应堆——玩市集”于学生活动中心大厅正式开业。整个市集近30个摊位,将美食、游戏、科技、复古、怀旧等多元素动静融合,烤全羊、投篮机、时光邮局、夹弹珠、搭积木、吹泡泡、猜灯谜……每个摊位前门庭若市,共有近千名师生参与了活动。当晚21点30分,2019迎新年系列活动之“跨年反应堆——零点音乐节”在学生活动中心剧院正式开场。校园十佳歌手、艺鸣音乐协会、学生乐队、舞队等众多表演嘉宾带来别开生面的劲歌热舞,张扬青春的活力,感染了现场的每位师生。零点到来之际,全场师生一起倒数迎接新年,将活动推向高潮。

2019年1月1日上午,我校在下沙校区举行“奋进新时代 谱写新篇章”2019年元旦升国旗仪式,迎接新年的到来。副校长苏为华,学工部、人民武装部、研工部,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国防军事协会、大学生发展中心、国旗护卫队等学院及学生组织的师生代表以饱满的热情参加升旗仪式,共同迎接新年到来。

岁末,校友总会发起了“辞旧岁·迎新年”校友读书会活动。元旦前后,宁波、北京、上海等多地校友会通过歌舞、毅行、书画等形式开展迎新年活动,毕业后的商大人们聚集起来,共同度过了一段难忘的时光。

一台晚会、一个集市、一场音乐节、一场升旗仪式,一份只属于商大人的独家记忆。2019年,商大人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迎着新年曙光踏上新征程、谱写学校发展的新篇章!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