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8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来源:党办校办  作者:陈永春  字体:

12月28日,学校召开2018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省纪委省监委派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郭丽华、副组长叶敢胜来校指导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出席会议。校党委书记金一斌主持会议,校领导班子成员、特邀监察员代表参加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提出整改意见的落实情况。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对照检查主体责任清单,汇报职责分工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情况。会议还对照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政治生态建设状况、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情况等三项自查中发现的问题,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提出整改落实措施。

金一斌要求,坚持问题导向,聚焦此次分析会总结的问题和整改意见,狠抓整改落实。将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推进“清廉商大”建设;做好省委巡视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推动校内巡察工作深入开展;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打造干事创业的商大铁军;持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强化作风建设。要以整改成果,将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为学校冲击“双一流”、建设高水平大学,提供坚强保障。

郭丽华充分肯定学校将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结合我省“清廉教育”“清廉学校”建设,她对学校推进“清廉商大”建设提出四点要求:以政治建设为引领,进一步提高对“清廉学校”建设的认识高度;以师德师风建设为基石,进一步明确“清廉学校”建设的重心;以立德树人为根本,进一步坚定“清廉学校”建设的目标;以体制机制完善为保障,进一步落实“清廉学校”建设的主体责任。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