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物产中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社会合作处  字体:

12月29日,浙江工商大学与物产中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浙江工商大学客座教授聘任仪式在我校下沙校区举行。物产中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挺革, 党委副书记、董事宋宏炯,我校党委书记金一斌,校长陈寿灿,以及物产中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相关机构负责人,在校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等参加活动。副校长赵英军主持签约仪式。

金一斌代表学校向王挺革颁发客座教授聘任证书,陈寿灿、王挺革代表校地双方共同签署合作协议。

赵英军代表学校对王挺革一行来校签约讲学表示欢迎,对物产中大集团给予校企全面战略合作工作的高度重视和长期以来对我校建设与发展的关注、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加强校企合作、建立校企对接,推进产教协同育人是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产教融合”、“高教强省”战略,促进学校教育链、人才链与企业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促进企业产业转型和学校内涵建设水平提升长效机制的重要举措。他表示相信,此番百年商大与世界五百强名企喜结良缘,双方的合作一定能够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顺利开展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仪式结束后,王挺革以 “世界五百强企业需要什么样的人才”为题,通过物产中大集团公司的横向型供应链集成服务、纵向型供应链集成服务、点状型供应链集成服务等三个典型案例阐释了物产中大“五化、四联动、三结合、两市场、一目标,坚持为客户创造价值,争做中国供应链集成服务引导者”的商业模式核心。他还为在场干部教师给出事业成功的三条建议,即“始终坚持惠己达人的价值观、始终坚持不停止对自己的投资和始终坚持对自己的反思与检讨”,对学校干部教师带来极大启发与思考。

物产中大集团是浙江省首家完成混合所有制改革实现整体上市的省属特大型国有控股企业,是我国最大的大宗商品流通服务集成商之一。经营业绩在全国同行中始终名列前茅,并自2011年起连续进入“世界500强”榜单,受到了社会各界的重视、支持和同行的尊崇。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