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东阳市人民政府签订校地全面合作协议

来源:社会合作处  字体:

12月21日,浙江工商大学与东阳市人民政府全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我校下沙校区举行。东阳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姚激扬,我校网络信息中心副主任、东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挂职)李传煌,校党委副书记李军、副校长赵英军,东阳市政府相关机构负责人、企业家代表、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等参加签约仪式。赵英军主持签约仪式。

李军代表学校对姚激扬一行到访学校表示欢迎,对东阳市人民政府给予校地全面战略合作工作的高度重视和长期以来对我校建设发展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向来宾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以及近些年加快推进高水平大学取得的成就。他表示,学校一贯高度重视社会合作工作,积极服务国家和地方的经济社会发展,同时不断提升学校自身实力和价值,本身就是学校深化产教融合、高教强省战略的具体体现。他表示相信,随着此次校地全面合作协议的签署,校地双方的合作领域将不断拓展,合作层级逐步提升,合作成果日益丰硕。

姚激扬介绍了东阳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发展情况。他表示,东阳市人民政府与浙江工商大学签署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标志着双方合作翻开了新篇章,开启了新征程,也必将为东阳新时代改革开放、创新发展注入新动能。他希望能够依托浙江工商大学百年商科名校优势,通过项目带动、科技成果传化、人才输送等多方面全面合作,积极发挥各自优势,相互取长补短,真正实现共建共赢。

仪式上,赵英军与姚激扬分别代表校地双方签订浙江工商大学与东阳市人民政府校地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我校科学研究部与东阳市科技局签署校地共建产学研转移中心协议。同时,我校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还分别与东阳市得邦照明有限公司、横店影视城有限公司、普洛药业有限公司等签署校企产学研合作协议。据了解,浙江工商大学与东阳市将在政产学研合作、产业转型升级、决策咨询、人才培养和输送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

仪式结束后,姚激扬一行在赵英军陪同下,实地走访参观了我校教工路校区浙商大创业园以及设在我校的浙商博物馆等。

东阳市,是浙江省首批小康县市、首批文明城市、首批旅游经济强市,全国县域经济百强县市、全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同时,东阳市是省级历史文化名城,有“教育之乡、建筑之乡、木雕竹编之乡、文化和影视名城”(三乡一城)的美誉。近年来,东阳着力强化“城区横店一体化、影视旅游全域化”双引擎带动作用,率先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力打造“影视旅游名城、经济文化强市、生态宜居东阳”。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