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走访慰问共建部队官兵

来源:人武部、团委、杭州商学院  作者:沈绍伟  字体:

12月21日,校党委书记金一斌、党委副书记任志国带领学生处、人民武装部、团委和杭商院等部门负责人前往驻杭空军某部走访慰问,与部队官兵亲切交谈,共话鱼水情。

走访慰问中,军地双方领导进行座谈交流。金一斌向全体官兵致以诚挚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对驻杭空军部队长期关心支持我校国防教育和学生军训工作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我校办学情况和特色优势,希望部队继续关心和支持我校新生军训、国防文化建设和爱国主义教育。他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发挥教育资源和人才优势,在技能培训、文化交流等方面继续深化与部队的紧密联系,共谱军民鱼水情、军地一家亲的新篇章。

驻杭空军某部首长介绍了当前部队训练和战备情况,诚挚感谢学校的走访慰问,表示将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和过硬作风,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学生军训和国防教育工作,深化军地共建,增进军民团结,促进军学融合。

双方还就加强军地合作,促进军地融合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晚上,在驻杭空军部队驻地,军地双方领导共同观看了由我校和杭州商学院编排的“奋进新时代 共筑强军梦”慰问文艺晚会。舞蹈、歌曲联唱、话剧、朗诵、萨克斯演奏等节目轮番登场,受到部队官兵的热烈欢迎,大家共同在笑声、掌声中度过了一段难忘的时光,晚会的成功举办拉近了军民的距离,增进军民的感情,密切军民的联系。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