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千叶大学副校长访问我校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字体:

12月7日,日本千叶大学副校长山田贤访问我校,校党委副书记李军会见来宾。双方就研究生学历教育合作进行交流并达成共识。


李军代表学校欢迎山田贤副校长来访,并回顾了双方交往历程及东语学院近期发展情况。他表示两校交往历史已久,合作模式成熟,希望在此基础上继续加深合作,为中日友好及中日优秀文化的传播贡献力量。

山田贤对我校近年来发展尤其是我校对日本文化的研究成果给予高度的评价,表示将继续推动两校间学术交流、合作研究、学生互派等方面的合作。

会后,东语学院与山田副校长就两校研究生学历教育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相关项目有望在明年9月正式启动。

日本千叶大学成立于1949年,是一所包含有文学院、法政经学院、教育学院、理学院、工学院、园艺学院、医学院等12个学院的综合性国立大学。2012年5月,我校与千叶大学签订合作协议,此后双方在学术交流、合作研究、学生互派等方面开展了深入而广泛的交流。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东方语言与文化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见。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