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首届浙江省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中获奖数位列全省高校第一

来源: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  作者:张明飞  字体:

11月24至25日,“农信杯”首届浙江省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决赛在温州苍南举行。经激烈角逐,我校荣获大赛金奖5项、银奖7项、铜奖11项,获奖总数位列全省高校数量第一,还获得了由乡镇选拔推荐的单项奖3项,同时获得大赛优秀组织奖。

其中,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的项目“千里山哈,醉美龙峰”和“径山村‘禅•茶•艺’生态养生圈策划案”、艺术设计学院的项目“浔梦古英”、公共管理学院的项目“‘公益+’3C•引领乡村振兴新实践——以新昌董村为例”、金融学院的项目“‘食里埔坪’——埔坪卤鹅品牌化营销推广策划”获得大赛金奖,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学生朱赛颖、金天悦的参赛项目“千里山哈,醉美龙峰”以小组第一名的成绩获得公开路演的资格。

大赛自今年6月15日启动,全省共有54所高校,645项作品报名参赛,其中招标村报名269项,自选村报名379项,入围省级决赛的共计120项,其中我校入围省级决赛项目数高达12项,位列全省高校第一。大赛把来源于乡村各方面的真实问题整理成比赛选题,分为产业创意、规划设计、公益创意三大类。

此次大赛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农业厅、浙江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主办,浙江财经大学、温州市苍南县人民政府、杭州市余杭区人民政府承办,浙江古村之友、浙江省中经发公私合作咨询中心、杭州径山书院有限公司协办。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