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为81位离退休同志举行集体祝寿暨金婚庆典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字体:

10月17日,在九九重阳之际,学校举行2018年离退休同志集体祝寿暨金婚庆典,为81位90、80、70岁寿星集体祝寿,为10对携手走过五十年人生旅程的金婚伉俪祝福。校党委副书记李军,校老龄委副主任张锡华、王锡江等出席庆典。

李军首先向寿星和金婚伉俪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感谢他们为学校做出的贡献。他表示,学校党政一直重视离退休工作,会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委关于加强离退休工作的政策和意见做好相关工作。他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学校的事业,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建言献策。最后,李军祝福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张锡华代表老同志感谢学校的关怀,深情回顾了改革开放四十年国家发生的巨大变化与取得的巨大成就,表示会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发展,期待未来生活更加美好。

寿星、金婚代表吴声澄、胡伟民分别发表感言,幸福、感恩之情溢于言表。

活动现场大红的喜字、寿字高高挂起,寿星和金婚伉俪们兴致勃勃地沉浸在喜庆祥和的氛围中,大家亲切攀谈,互致问候。现场为寿星、金婚伉俪集体合影留念,为金婚伉俪拍照留念,定格一个个温馨美好的画面。在集体祝寿环节,工作人员为寿星们送上寿桃,祝愿他们添光、添彩,增福、增寿;在金婚庆典环节,每位金婚男士向知心爱人献上象征着一辈子一心一意的红玫瑰,活动现场笑语充盈、温情洋溢。

离退休同志90、80、70岁集体祝寿、金婚庆典、普遍走访慰问离休干部与高龄退休同志等都是学校传统的老人节系列特色活动,既弘扬和传承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又营造了尊重、关心老同志的良好氛围和校园风气,使老同志充分感受到学校的关怀与温暖,进一步增强了老同志与学校间的情感与归属感,深受广大老同志认可与喜爱。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