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荣获2018年国家奖学金特别评选奖

来源:学生处  字体:

10月17日下午,2018年浙江省高校国家奖学金特别评选大会在杭州师范大学举行。我校工商管理学院2015级学生陈弘泽在全省高校推荐的众多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候选人中脱颖而出,荣获2018年国家奖学金省级特别推荐资格。

陈弘泽现就读于工商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任校青峰人才学院第三期班长、工商管理1502班副班长、未来企业家俱乐部创新企划部部长、WAKE第二大学创始人、Joy House联合创始人。他以实践为标准,成为了三个创新创业项目创始人,创造百万销售额,参与千万融资项目;以理论为基石,努力学习商科知识支撑创业实践,三年累计专业综合排名第一,获创新创业类奖项29项;以社会责任为方向,参与18场创业分享辐射近万名学子,300小时志愿奉献于行,他用实际行动将自己塑造成一个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企业家。

国家奖学金是中央政府出资设立的在校大学生最高荣誉,本科学生奖金额度为每人每学年8000元。浙江省率先在全国范围内探索组织国家奖学金特别评选活动,每年各高校向省教育厅推荐在科学研究、道德品质、社会实践、创业创新和自强不息等方面表现特别突出的国家奖学金获得学生。经过公开评选大会,候选人自我展示,专家和大众评委推荐打分,推选出10名人选。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