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18级本科学生军训会操暨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学生处、学工部、人民武装部  字体:

商大校园军歌嘹亮,强国一代斗志昂扬。9月21日下午,浙江工商大学2018级本科学生军训会操暨总结表彰大会在下沙校区第一田径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任志国,副校长赵英军,驻杭空军某部首长李长龙,军训师各部门负责人、各团政工干部和2018级本科学生参加大会。

任志国在施训部队首长的陪同下检阅了2018级受训学生。赵英军做总结讲话,向全体军训施训教官致以崇高的敬意,衷心感谢驻杭空军某部的大力支持和全体教官的悉心指导、辛勤带训,向取得优异成绩的全体受训学生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同学们把军训中培养的好作风、好传统、好思想带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不断磨练意志品质,艰苦奋斗、吃苦耐劳,为将来更好地服务社会、报效国家打下坚实基础。

当总指挥下达“分列式开始,迎校旗”的指令后,受阅方队整齐的步伐、飒爽的英姿、嘹亮的口号,精神抖擞的汇报本次军训成果。为期15天的军训生活,受训学生刻苦训练,不怕苦不怕累,展现了新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分列式结束后,还进行了系列汇报表演,女子匕首操、军体拳方阵斗志昂扬,势如霹雳;男子棍术和武警盾牌,棍如激光、盾如波涛;女子海军旗语不遑多让,波涛荡漾,铿锵亦温柔;战术表演配合默契,擒敌拳干净利落,招招制敌。他们的表演充分展示了本次军训的丰硕成果,用出色表现诠释了坚韧的意志、强健的体魄、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赢得现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大会对16个队列训练先进集体、21个内务卫生先进班级、17个军歌嘹亮先进集体、15名优秀教官、9名优秀指导员和325名优秀学员进行了表彰。

检阅_副本.jpg

三军11_副本.jpg

迎校旗_副本.jpg

DSC09322_副本.jpg

队列22_副本.jpg

匕首_副本.jpg

盾牌_副本.jpg

棍术_副本.jpg

拳术_副本.jpg

战术表演_副本.jpg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