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韩国国立江原大学签署合作备忘录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字体:

9月20日,韩国国立江原大学校长金宪荣、副校长赵骏衡一行访问我校。校长陈寿灿、副校长戴文战会见来宾,并签署两校合作备忘录。 

韩国1_副本.png

陈寿灿向来宾介绍了我校“大商科”的办学特色及学校发展概况。他强调两校存在很多共同点,具有很大的合作潜力和空间,希望双方自签署合作备忘录起,加快落实在师生交流及科研等方面的合作。

金宪荣介绍了江原大学近几年取得的成绩及国际化发展情况,希望两校借此机会加强互利合作,共同促进中韩高等教育的发展。

韩国2.png

会后,金宪荣为我校东语学院及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举行讲座,与师生进行面对面交流。

韩国国立江原大学是韩国十所国立大学之一,有近70的办学历史,是目前韩国规模最大、专业最全的综合性国立大学,在校学生达2.2万余人。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东方语言与文化学院及东亚研究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见。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