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两刊入编《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

来源:杂志社  作者:洪小秋  字体:

近日,北京大学图书馆发布了《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2017年版(第8版),我校编辑出版的《浙江工商大学学报》入编“综合性人文、社会科学”类的核心期刊,《商业经济与管理》入编“贸易经济”类的核心期刊。

本次评选由北京大学图书馆联合北京地区十几所高校图书馆、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等单位的百余名专家和期刊工作者组成的研究评选核心期刊项目组,依据文献计量学的原理和方法,对相关文献的检索、统计和分析,以及近8千位学科专家评审;经过定量筛选和专家定性评审,在13953种我国正在出版的中文期刊中评选出了1981种核心期刊。

近年来,我校两刊秉承“精品化、数字化、国际化”的办刊理念,坚守质量标准,积极推进专家约稿,加强特色专题和优势栏目建设,严格实行同行专家双向匿名审稿制度,不断提高稿件编审质量,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学术影响力显著提升。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