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山下戈里察大学校长访问我校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字体:

      7月28日,校长陈寿灿会见来访的黑山下戈里察大学校长韦塞林•武科蒂奇。双方就师生交流和科研合作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合作共识。

      陈寿灿代表学校对武科蒂奇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基本办学情况和特色优势,表示希望通过两校的深入合作和交流,结出丰硕成果,共同推进办学国际化。陈寿灿还对武科蒂奇长期致力中黑文化交流所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赞赏。

      武科蒂奇介绍了黑山下戈里察大学的基本情况和专业设置,表示期望与我校的计算机科学与开程、电子商务、旅游等学科与专业实现师生互派,教师互访等深入交流合作。

      会后,武科蒂奇参观了我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双方就师生中短期交流和科研合作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合作共识。

      黑山下戈里察大学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黑山共和国的四所高校之一,下辖12个学院和机构,提供10个本科课程、25个研究生课程和3个博士课程。  

图片2_副本.jpg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