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商大学福建校友联合会成立

来源:社会合作处、校友工作办公室  字体:

7月28日,浙江工商大学福建校友联合会成立大会在厦门举行。副校长赵英军出席大会并致辞,来自福州、厦门、漳州、莆田、龙岩、泉州等福建校友代表近80人参加成立大会。

大会在《同表东海风泱泱》的母校校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浙江工商大学福建校友联合会章程》、福建校友联合会第一届理事会组成人员名单及第一届联络处人员名单,宣读了《浙江工商大学校友会关于福建校友联合会成立的批复决定》。会议决定福建校友联合会实行轮值制度,厦门、福州校友分会分别担任福建校友联合会首届和第二届轮值地区,每届轮值两年。

赵英军代表学校对福建校友联合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为其颁授会旗,同时向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建设的校友们表示衷心感谢。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快速发展情况和取得的喜人成绩。他指出,校友是母校最得意的作品与最靓丽的名片,校友与母校是天然的命运共同体和发展共同体,学校的建设与发展离不开校友的支持与帮助。赵英军对校友们在各自的领域内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希望校友们能够继续关注母校的发展,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添砖加瓦。

厦门校友会会长、工911班校友汤新华获聘第一届福建校友联合会轮值会长,他在发言中深情回忆了在母校的成长岁月,深深感恩母校的培养。他表示,在今后的校友会工作中,将肩负起使命,认真履行职责,团结凝聚广大校友,加强校友与母校之间、校友相互之间的联系,为校友的发展服务,为母校的发展服务。

福州、漳州等各地校友会对福建校友联合会成立表示祝贺,并表示将紧密团结在校友联合会旗帜下,搭好沟通平台,广泛参与联谊活动,加强校友联系,促进联合会和分会的协同发展。

在闽期间,赵英军一行还到校友企业厦门斯坦道科学仪器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并实地走访看望泉州、福州等地校友。

学校联系福建校友学院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授予会旗_副本.jpg

大合影_副本.jpg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