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走访慰问共建部队官兵

来源:学生处、人民武装部  作者:沈绍伟  字体: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31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任志国带领宣传部、学生处、人民武装部及部分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前往我校军地共建单位驻杭空军某部走访慰问,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慰问座谈会上,任志国代表学校师生对人民子弟兵致以崇高敬意,对部队官兵一直以来对我校大学生军训、国防教育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双方深入持久地开展军地共建活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加强协作,将部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贯穿于大学生综合素质的养成,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驻杭空军某部政委黄兵代表部队官兵感谢我校的关心和慰问,并介绍了新时期部队改革建设和国防任务完成等情况,表示部队将全力支持学校做好大学生军训、国防教育等工作,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合作交流,在共建中互促互进,携手开创军校共建工作新局面。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军校共建共育和大学生军训、国防教育等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并实地参观了部队的现代化装备、醒村爱国馆等。

微信图片_20180801095227_副本.jpg

20180731003_副本.jpg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