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陈寿灿赴阿克苏看望慰问我校援疆教师

来源:人事处  字体:

日前, 校长陈寿灿赴新疆大学科技学院阿克苏校区,看望慰问我校援疆教师,并与他们亲切座谈。

座谈会上,新疆大学科技学院党委书记李健介绍了我校援疆的基本情况,赞赏我校三位援疆教师“特别讲团结、特别讲政治、特别守纪律、奉献精神特别强、专业能力特别好”,高度评价了他们为新疆大学科技学院阿克苏校区的建设与发展作出的卓越贡献,同时衷心感谢浙江工商大学对新疆大学科技学院阿克苏校区的无私援助。

援疆教师陈小蕴、袁安府和潘文安先后发言,详细汇报了他们在新疆大学科技学院阿克苏校区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表达了对学校不远万里前来慰问的感激之情,并表示一定会不负重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圆满完成援疆任务,谱写浙商大援疆事业新篇章。

听取汇报后,陈寿灿指出,选派优秀教师援疆,是具有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的政治任务,也是浙疆两地、两校情谊的桥梁,学校一直高度重视、全力支持。陈寿灿对阿克苏校方为我校三位援疆教师提供的良好工作和生活环境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三位援疆教师的家国情怀、奉献精神和工作业绩,勉励他们在用高度的主人翁精神和饱满的工作状态投身新疆大学科技学院阿克苏校区建设发展事业的同时,也要把援疆当作宝贵的成长机会,全面历练自身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叮嘱他们务必注意劳逸结合、保重身体。

慰问期间,陈寿灿还走访了浙江省援疆指挥部,受到援疆指挥部党委副书记、副指挥长洪国良和援疆人才组组长陈常龙等的热情接待。省援疆指挥部详细介绍了浙江省对口支援阿克苏的工作情况,对我校近年来的援疆工作和学校援疆教师的在疆表现予以高度肯定。

新疆大学科技学院阿克苏校区党委副书记冯昱、副院长胡斌武,我校人事处、工商管理学院和金融学院负责人参加看望慰问活动。

1.jpg

IMG_8331_副本.jpg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