秉承家国情怀 谱写奋斗新篇
我校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团委  作者:商正平  字体:

6月9日,浙江工商大学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下沙校区综合楼二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任志国,省学联执行主席邵玉珍出席会议。大会实到学代会代表179人,研代会代表72人。

任志国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全校各级学生会、研究生会在思想引领、创新创业、校园文化、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等方面做出的有益探索与成绩。他指出,本次大会是我校青年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进一步健全我校学生管理制度的重要举措,更是我全校学生整体素质与精神面貌的集中展示。当代青年是同新时代共同前进的一代,在全国上下深入推进共青团、学生会改革的历史契机下,需要我校对标先进、勇于改革。他强调,大会代表和全体商大青年学子,一要坚定信念,当好代表,在“爱国爱校”的家国情感中发挥好桥梁作用;二要求真学习,练真本领,在“诚毅勤朴”的优良校风中引领好学术氛围;三是要脚踏实地,实干创新,在“全心全意”的服务理念中谱写好奋斗篇章。他希望,全校青年学子秉承精神、锐意进取、务实有为,为把我校建设成特色鲜明、优势突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

邵玉珍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浙商大学生会、研究生会充分发挥学生组织“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职能,表现突出,对省学联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今后要以学促干、知行合一,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旗帜,做到思想引领有成效;要重心下移、敏思笃行,当好同学“代言人”、“好帮手”和“知心友”,做到服务同学有成效;要锐意进取、与时俱进,紧跟学联改革步伐,强化担当、改革强会,做到改革创新有成效。她希望,校学生会、研究生会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继续团结和带领广大学生奋勇前行。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第十三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和第三届研究生委员会《工作报告》, 审议并通过了新修订的 《浙江工商大学学生会章程》和《浙江工商大学研究生会章程》,听取了提案工作报告,选举王颖等25位为浙江工商大学第十四届学生委员会委员,选举支帅帅等25位为浙江工商大学第四届研究生委员会委员。

本次大会共收到浙江大学、上海财经大学等各兄弟高校的贺信与祝福视频等共计50余条,浙江工业大学学生会、浙江大学研究生到会致辞。党委学工部、研工部、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团委负责人,全体学生代表、研究生代表,以及兄弟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代表,共计350余人参会。

1.jpg

2.jpg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