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昌荣来校调研

来源:党委宣传部  字体:

5月23日下午,浙江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昌荣来校调研,看望慰问学校教职员工,深入了解学校改革发展情况,实地考察平安校园创建。省政法委副书记朱晨,省政法委、省综治办、省法学会相关处室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王昌荣一行先后考察了我校现商贸研究中心、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和法学院,并仔细听取了我校有关办学历史、特色优势学科建设和服务浙江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对学校积极推进产学研协同创新取得丰硕成果等表示赞赏。我校法学院拥有省属高校唯一的法学一级学科博士点,建有“法治浙江研究院”等高端智库,是全国首批“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养基地”,法学学科实力雄厚。王昌荣对此感到欣慰,希望法学院用好资源,发挥好优势,进一步整合校内外、省内外研究力量,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在浙江的萌发和发展”“法治政府的浙江实践”“地方立法的浙江经验”“枫桥经验与平安浙江建设”等课题为重点,深入开展学术研究和社会服务工作,努力形成一批高质量的研究成果,为我省高水平建设法治浙江、平安浙江作出贡献。

随后,王昌荣与学校领导进行了座谈。在听取学校改革发展情况汇报后,王昌荣对近年来我校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说,浙江工商大学学科建设特色鲜明,人才培养可圈可点,服务地方积极有为,学校建设成果显著。他勉励我校进一步提高站位,牢牢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这个办学方向,牢牢把握立德树人这个根本任务,抓住新时代新机遇,充分发挥学科优势,继续奋勇拼搏,加快建设高水平大学的步伐,为我省“两个高水平”建设提供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

金一斌表示,学校要深入落实王昌荣书记的指示精神,坚持办学正确政治方向,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升办学水平和服务社会能力。全校上下要坚定信心、振奋精神、扎实工作,加快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为我省“两个高水平”建设贡献浙江工商大学智慧和力量。

陈寿灿校长主持汇报会。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汇报会,学校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会。

现代商贸.jpg

微信图片_20180525090751.jpg

会议.jpg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