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在全国高校“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活动中喜获佳绩

来源:党委组织部  作者:林琳  字体:

近日,教育部主办的第二届全国高校“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活动结果揭晓,我校3个支部的作品获奖,是浙江省获奖最多的高校之一。其中,金融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的“跨国志愿服务,为党旗增辉”,入选学生党支部微党课特色作品(全国25件);机关党委团委党支部的“不忘初心跟党走,引领青年勇担当”,入选教师党支部推荐展示特色作品(全国25件);杭州商学院学生塘塆书院党支部的“演‘文艺’微党课,建红色创客空间”,入选学生党支部推荐展示优秀作品(全国15件)。

全国高校“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活动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主办,包括党支部工作案例、微党课和党支部推荐展示三个项目,全国788所高校推荐2352个党支部的2601件成果参加本次评选。我校高度重视此次支部风采展示活动,按照教育部有关精神和要求,积极组织动员各基层党组织积极申报,收到25个二级党组织的61件作品,遴选推荐12件作品至教育部进行展示。据悉,全国高校共有300件成果获奖,其中浙江省有12所高校的17件成果上榜。

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校按照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要求,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坚持大抓基层,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主体作用,严格“三会一课”制度,深化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规范组织生活开展,推进支部服务品牌创建,加强党内激励关怀,基层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增强,基层党建工作氛围日渐浓厚,涌现出一批好的做法和案例。下一步,学校将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进一步加强党支部标准化和规范化建设,着力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国内同类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大学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