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大涛教授捐资200万元设立学生社会实践教育基金

来源:金融学院,社会合作处、校友工作办公室  字体:

5月6日上午,我校金融学院程大涛教授捐资200万设立“程大涛学生社会实践教育基金”。校党委书记金一斌向程大涛教授颁发捐赠证书和授予教育基金会功勋理事纪念奖牌,副校长、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赵英军与程大涛教授签署捐赠协议。

程大涛现为我校金融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凯泰资本合伙人、风险投资人,具有20余年企业管理、投资经验。他认为,经管类学生应以为客户和公司提供咨询和服务为己任,与公司沟通、了解社会是必须的环节,越早接触、越早锻炼越好。为此,他面向我校金融学院、经济学院、管理学院、财会学院、旅游学院、公管学院等经管类学院学生设立此项基金,为其开展社会实践等提供资助和奖励,旨在鼓励和引导学生深入了解社会,在与社会的接触中得到更好的锻炼和提高,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增强社会竞争力,服务社会,成就自己。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