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万翔校友捐资100万元设立卓越人才发展基金

来源:金融学院,社会合作处、校友工作办公室  字体:

5月6日上午,陈万翔校友捐资100万元设立“万翔卓越人才发展基金”。校党委书记金一斌向陈万翔校友颁发捐赠证书和授予教育基金会功勋理事纪念奖牌,副校长、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赵英军与陈万翔校友签署捐赠协议。

陈万翔系我校金融学院国际金融951班毕业生,长期从事基金管理和股权投资相关工作,成绩突出。他还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同时担任全国青联委员、杭州市政协委员和民建中央经济专委等职务。“万翔卓越人才发展基金”主要面向金融学院考取国内外知名高校研究生院录取并确认将攻读完成研究生学业和进入知名金融机构就业的学生设立,旨在鼓励和资助学生勇于进行学术深造,或在就业岗位发挥专长、对社会产生积极的影响,同时希望通过基金设立倡导感恩文化,鼓励获资助者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奉献爱心,回报社会。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