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萨克斯坦驻上海总领事馆教育参赞、土耳其驻上海总领事馆领事访问我校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字体:

5月8号, 哈萨克斯坦驻上海总领事馆教育参赞别克(Suleimenov Berik)、土耳其驻上海总领事馆领事瞿思南(Soner Cörüt)访问我校。副校长戴文战分别会见来宾。

上午,戴文战会见哈萨克斯坦驻上海总领事馆教育参赞别克。他向来宾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国际交流及哈萨克斯坦留学生情况,希望在参赞的支持下与更多哈萨克斯坦高校建立校际合作关系,开展联合办学,促进中哈两国高校的交流与互动。别克表示会大力支持我校与哈萨克斯坦高校开展交流合作,希望中哈两国高校能抓住当前“一带一路”倡议的机遇,促进互学互鉴。

下午,戴文战会见土耳其驻上海总领事馆领事瞿思南,向来宾介绍学校概况及与土耳其高校交流合作情况。他说,目前我校与土耳其卡迪尔•哈斯大学合作密切,双方连续六年互派学生访问交流,希望今后能够与更多的土耳其高校建立合作,欢迎更多土耳其留学生来我校学习。瞿思南高度评价了我校国际化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将会不遗余力地支持中土两国高校的交流互鉴。

别克参赞和瞿思南领事一行还特邀出席我校2018年国际文化节开幕式。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教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见。

08M_0007_副本.jpg

08M_0033_副本.jpg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