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金融职业学院党委书记一行来校调研座谈

来源:宣传部  字体:

5月23日,山西金融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李强一行来我校调研座谈。校长王永贵、党委副书记袁金祥等出席座谈会。

2.jpg

王永贵代表学校对李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浙江工商大学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与事业融合发展、学科平台与智库建设等情况作了简要介绍。他表示,学校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与政府、地方企业以及校友的合作,尤其是在人才培养方面,不断加强校企合作,积极为企业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近年来,学校与浙江泰隆商业银行成立泰隆金融学院、与浙江国贸成立资产管理学院,从“走出去”到“引进来”,学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适应形势发展,实现共建共享,培养满足社会需要的人才,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山西金融职业学院办学特色鲜明,发展势头很好,有许多值得我校学习与借鉴的地方,希望两校增进交流合作,共同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李强表示,人才培养是高校的首要任务,高校如何结合政府中心工作,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才需求是当前共同面临的共同课题。他希望借此次调研搭建两校合作平台,加强互动交流,促进两校的教育教学再上新台阶。

座谈会前,李强一行还参观了师生之家、校史馆。学校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教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浙商大微信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