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浙江工商大学知识库正式上线的通知

来源:图书馆  字体:

全校师生:

为提高学校学术成果的利用,便于全校师生更好地了解个人及学院科研成果的产出,日前,图书馆新上线浙江工商大学知识库(http://zjgsu.irtree.com)。

知识库作为浙江工商大学学术研究的基础设施,收集并保存浙江工商大学教师和科研人员的学术与智力成果(包括期刊论文、专著、学位论文、会议论文、专利、标准等);为浙江工商大学教师、科研人员和学生的学术研究和学术交流提供存档、管理、发布、检索、开放共享及学术分析等服务。

通过知识库,本校师生可以管理自己的个人成果,展示个人学术水平,有利于本校师生进行成果的交流,对机构、个人、专题、专业的学科进行分析评价,提升本校与学者在全球范围内的学术影响力。

本校师生可自行注册,完善个人资料(建议填写学校邮箱),等待图书馆审核完成后,即可提交或认领作品。目前知识库尚还有许多未完善及不足之处,欢迎老师自行提交作品或通知我们修正。

具体使用方法请见附件。

联系电话:28877623    联系人:林老师

附件: 浙江工商大学机构知识库使用说明书  附件: 浙江工商大学机构知识库使用说明书

 


 


图书馆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