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浙江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2016年专题研讨会论文征集的通知

来源:学生处  字体:

各学院:

兹定于2016年12月下旬,举行“浙江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2016年专题研讨会”,现将论文征集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讨主题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全国、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校园、进课堂、进师生头脑,凝练和培育大学精神,努力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2015年省委宣传部和省委教育工委共同开展了“文化校园建设试点工作”,取得了很大的成效。许多高校汇聚全校师生智慧,突出学校办学特色,真正做好了文化校园这篇大文章

本次研讨会将以此为背景,以“全面深化文化校园建设,着力营造立德树人的育人氛围”为主题,结合高等教育发展的新特点,深入探讨新形势下高校文化校园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新成效、新经验,面临的新困难和新问题,以及加强和改进的有效措施。

二、论文征集

(1)12所文化校园建设试点高校的经验总结;

(2)实行书院制、学区制、学园制的高校经验总结;

(3)我校将择优推荐2-3篇符合要求的论文。

研究会秘书处将邀请专家进行评审,届时将邀请获奖作者与会参加研讨。

请各学院于12月1日前将推荐论文的电子版(注明作者单位、职务、职称、联系方式)发至3322742375@qq.com。联系人:李建伟,电话:0571-28877253。逾期恕不受理。


学生处

二○一六年十一月十一日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