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增选浙江省高校访问学者(访问工程师)导师资格的通知

来源:人事处  字体:

校内各部门:


根据《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项目实施办法》,浙江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拟开展2016-2017学年度浙江省高校访问学者(访问工程师)导师资格申报工作。现将我校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访问学者导师的条件


1. 院士或特聘教授;凡有博士学位授予权的学科(专业)点或国家重点实验室、重点学科、国家文科基地的教授;“钱江高级人才”特聘教授、“省151人才工程”第一、二层次人才可接受访问学者。


2. 符合下列全部条件的教授(或有博士学位的副教授)也可申请成为访问学者导师:


(1)近三年主持并在研国家级课题1项及以上者,或获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排名前三)。


(2)近五年发表学术论文一级刊物2篇及以上或权威刊物1篇,或获得省部级以上科研奖励1项(合作申报者排名须在前2名)。


二、申报访问工程师导师的条件


1. 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人才、“省151人才工程”第一、二层次人才、市级“拔尖人才”等相当称号获得者;具有本科学历,从事本专业工作8年及以上的高级工程师。


2. 符合下列条件中二项的工程师或技师也可申请成为访问工程师导师:


(1)具有丰富实践经验,掌握相关领域科技发展现状和趋势,担任年销售额2000万元以上规模企业技术、销售、管理部门主管。


(2)近三年主持省部级科研课题、新产品研制、技改、科技推广、规划设计等项目1项及以上者。


(3)近三年各类省部级成果奖获得者(合作申报者排名须在前3名)。


(4)获得省级及以上“技术能手”、“首席技师”等称号者。


三、申请程序及时间


符合申报条件的教师,填写《浙江省高校访问学者(访问工程师)导师申报表》及《浙江省高校访问学者导师申报汇总表》交所在部门进行资格审查。各部门审核汇总后于2016年3月15日前统一将上述材料交人事处师资科(综合楼1023室),并将电子版发至:lxr@zjgsu.edu.cn。


此前已获批的访问学者导师无需再次申报。


联系人:刘晓瑞      联系电话:28877275     地址:综合楼1023室




                                                                                                                               人事处


                                                                                                                          2016年2月29日

附件1:浙江省高校访问学者(访问工程师)导师申报表  附件1:浙江省高校访问学者(访问工程师)导师申报表
附件2:浙江省高校访问学者导师申报汇总表  附件2:浙江省高校访问学者导师申报汇总表
附件3:浙江省高校访问工程师导师申报汇总表  附件3:浙江省高校访问工程师导师申报汇总表
附件4:浙江工商大学现有访问学者导师库  附件4:浙江工商大学现有访问学者导师库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