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浙江工商大学2015年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暨省第十四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A类)选拔赛的通知

字体:

为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实践动手能力,激发学生学习力学与相关专业知识的热情,活跃校园学术氛围,培养团队协作精神,促进学生相互交流与学习。经研究决定举办浙江工商大学2015年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为省赛推荐优秀作品。现将竞赛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浙江工商大学

承办:工商管理学院


二、参赛对象及要求

1.参赛队员要求是浙江工商大学全日制在校本科生(不含杭州商学院学生)。

2.杭州商学院学生(含托管)的校级比赛通知可关注杭州商学院网站(http://hsy.zjgsu.edu.cn/)。


三、报名时间和方式

报名时间:3月30日-4月7日。

报名方式:登陆浙江工商大学教务网→竞赛&创新活动网(http://10.11.107.15/),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学生登录用的用户名和初始密码均为学生学号,登陆后可修改密码)→点击登录→选择竞赛入口→在竞赛列表中选择“浙江工商大学2015年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竞赛管理→竞赛报名(同时上传理论方案文本)。


四、竞赛内容和方式(见附件)

关于举办浙江工商大学2015年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的通知  关于举办浙江工商大学2015年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的通知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