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亚近代学术术语与儒学

来源:东语学院  字体:

主讲人:辛炫承

题目:东亚近代学术术语与儒学

时   间:2019年3月27日(周三)13:30-15:30

地   点:东语学院202会议室

辛炫承教授,早年在东京大学师从小岛毅教授攻读东洋哲学,获得文学博士学位。先后在韩国成均馆大学、高丽大学等韩国知名院校任职,现为韩国社团法人江原韩国学研究院东亚思想文化研究所所长。主要从事东亚思想文化研究,是目前韩国东亚思想研究、中国思想史研究的领军人物之一。代表著作有《士的精神与韓國社會》(Asan書院,2016)、《再问韓國-韓國的精神和文化的深层》(共著,Mosinsaram,2016)、《東亚世界的记录文化与学问精神》(景仁日文化社,2011)、《東北亚集团理解的多样性》(高丽大学出版,2011)、《东亚历史认识的重层性》(景仁文化社,2009)、《东亚世界的日本思想》(共著,东北亚历史财团,2009)等。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