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教育及留学英国

来源:国际处  字体:

英国教育及留学英国
      Nick Philips副教授

内容摘要

介绍英国的教育与研究体系,并以华成大学为钢深入割析中西方的数)与料研体制之间的差异,激发学生留学和科研热情。同时讲座介绍英国高教育概况、中美高等教育系统的区别、奖学金和申请信息等。

Nick Phips.华成大学(Universiy ofWanwick) WMG学院教授,中国目代表。华成大学The University ofWanwick)位于英国英格兰中部考:售市和华威都交界处、是一所稳居英国前十、世界百强的顶尖研究型大学,主讲人及所属机构也是 美国“常青源”罗索大学集团成员。华成以其高水平的学术研究和师生互
     

教学模式而卓管世界、尽管才创立于1965年,现已有近24.000名在校生及
5.500名教职人员,其中包括8000余名海外留学生、 被广为称费”国际化”。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