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钱塘江金融港湾高等教育联盟成立大会暨金融高等教育论坛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  字体:

2016年底,省政府召开了钱塘江金融港湾建设推进大会,发布《钱塘江金融港湾发展规划》。为充分发挥和利用省内高校和金融机构的特色和优势,开展互惠合作,为钱塘江金融港湾建设培养更多优秀金融人才和提供智力服务,浙江省教育厅和浙江省金融办联合提议建立“钱塘江金融港湾高等教育联盟”。现决定召开联盟成立大会暨金融高等教育论坛。会议定于2017年7月14日在杭州召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与地点

会议时间:2017年7月14日上午8:30开始,会期半天。

会议地点:浙江工商大学国际会议中心(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二、参会人员

浙江省教育厅领导、浙江省金融办领导、杭州市金融办领导、有关高校分管校领导及金融学院院长(或金融类专业所在学院院长)、有关金融机构领导等。

三、会议内容

(一)理事会会议;

(二)成立仪式;

(三)专家报告。

四、其他事项 本次会议不收取会务费,差旅费由各单位自行承担。

请各参会单位于2017年7月10日前将理事代表(每个单位1人)登记表和参会人员回执发送至lfxia@zjsu.edu.cn邮箱,与会当日直接会场报到。

联系人: 夏连峰 电话:28877705

邵咏梅 电话:28877206


关于召开钱塘江金融港湾高等教育联盟会议的通知  关于召开钱塘江金融港湾高等教育联盟会议的通知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