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浙商管理论坛第三期——云端制:信息经济下的企业形态”的通知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作者:谢江佩  字体:

由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浙商研究中心”主办的第三期浙商管理论坛将于05月15日(周五)上午9:00—11:30,在杭州东方电子商务园(江干区九和路18号)举行。

本期论坛主题为“云端制:信息经济下的企业形态”。论坛特邀了阿里巴巴集团研究院研究高级专家崔瀚文做主题发言。

欢迎参加!

会议联系人: 谢江佩  28008010, 15088616017, 676017

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浙商研究中心

2015年05月11日



附:主讲人简介


崔瀚文,阿里研究院研究高级专家、网商研究中心秘书长、《阿里商业评论》创始主编。长期观察、研究中国信息产业,关注信息技术、互联网发展,以及相关市场演进、组织变革、模式创新等。前后主导与参与上百个大型企业集团重大专项、国家级专项研究课题。对于我国互联网及电子商务发展历程及未来趋势、信息革命对经济社会的全面影响、互联网政策、小微企业及网商生存发展、电子商务企业发展策略、移动通信技术和业务、云计算及大数据的发展都有较为深入的研究。曾在大唐电信集团、GFK集团担任管理职务,负责战略规划、战略管理、产业研究、政策研究等工作。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