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家百科讲坛之名人论坛:李昌钰博士“领导与管理”

来源:科技处、人文社科处、社会合作处  作者:叶彦莹  字体:

 


讲座题目:领导与管理

主 讲 人:李昌钰博士  

讲座时间:2015年5月18日(周一)14:00-16:00

讲座地点:学生活动中心剧院

主    办:浙江工商大学



李昌钰博士(Dr.Henry Lee,1938?):美籍华人、著名国际刑侦专家、美国康涅狄格州警政厅终生荣誉厅长、美国纽海文大学终身教授、浙江工商大学原诉讼法学专业研究生导师。李昌钰博士是美国第一位出任州级警界最高职位的华裔首长,他以精湛独到的刑事侦查与鉴识技术享誉国际,他侦办过的许多刑案都成为国际法庭科学界与警界的教学范例。李昌钰博士迄今获得了800多项荣誉,包括美国鉴识科学学会颁发的鉴识科学领域的最高荣誉奖---刑事领域杰出服务奖、美国法庭科学学会颁发的杰出成就奖、国际鉴识学会终身荣誉奖、世界杰出华人奖等,被新闻媒体冠上“当代福尔摩斯”、“物证鉴识大师”、“科学神探”与“犯罪克星”等封号。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