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商大学海南校友会2019新春联谊会举办

来源:社会合作处  字体:

日前 ,浙江工商大学海南校友会2019新春联谊会在海口成功举办。浙江工商大学原校长张仁寿教授出席联谊会并致辞,学校联系海南校友会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浙商大海南校友会会长叶永明、常务会长梁胜枫、副会长梁宗晖、王明严、李名峰,理事詹夏莉、韦经冠、王会超等100多位在琼校友、在校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张仁寿向校友们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和分享了人生的感悟,并与广大校友一起祝福学校未来更美好。叶永明向与会校友通报了校友会一年工作开展情况,学校校友办副主任连超向校友们介绍了母校一年来发展喜讯,校友们深受鼓舞,并主持了海南校友会秘书长人员更替交接会旗仪式。王明严、梁宗晖等两任秘书长分别参与主持了前后阶段联谊活动。

联谊活动中,校友们各展所长,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活动现场还别有创意地颁发了年度校友贡献奖、校友积极分子奖和校友最美夫妻等奖项。计统64级郑进明、电92级顾志成、工商01级王会超校友等还走到台前,为现场校友做了其个人或企业创业与奋斗的相关分享,给校友们带来启迪。

联谊会在全场校友们的一致赞叹中落下帷幕,相聚的时刻虽然短暂的,但同学之爱、母校之爱在悄无声中播撒,真挚的友谊得到升华。校友们沉浸在长久的幸福与欢乐之中,流连忘返,纷纷相约来年再聚首。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